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龙狮队参加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量:

       

    118日,第十二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在江苏溧阳拉开帷幕。我校龙狮队由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周瑶担任领队,罗锡文、叶婷、覃宇德和樊坤老师分别担任舞龙舞狮队教练员,共派19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在所参加的项目中取得佳绩,其中舞龙自选套路和北狮自选套路比赛战胜多支强队均荣获第五名。

    舞龙自选套路项目是舞龙单项比赛中分量最重,也是最能体现队伍水平的竞技项目,观众最为期待,竞争也最为激烈。比赛中,我校舞龙队面对众多强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丰富的表情、人龙合一的动作神态,展示龙的精气神韵,最终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获得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我校舞狮队在众多专业强队集聚的情况下,他们以高超的技巧、稳定的状态和出色的表演力,在北狮自选项目中突出重围。

    罗锡文、叶婷、覃宇德还有樊坤老师在本届竞赛中被评选为优秀教练,我校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