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亭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量:

1110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三门亭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年,上世纪20年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爆发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亭旁起义,建立了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享誉“浙江红旗第一飘”,英雄故里,我们深刻感受了烽火岁月的洗礼。

广大教师党员在亭旁起义纪念馆里学习了珍贵的史料,深入领会了烈士们“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亭旁起义精神。在亭旁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先烈,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且再次诵读了毛主席的《水调歌头·游泳 》,体会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坚忍不拔、豪情万丈和美好未来。教师们还在革命圣地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继续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