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诗寝画意”寝室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量:


为激励同学积极创建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提高寝室卫生整洁程度,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1025日进行了初赛评审,并于114进行大赛复赛评审。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辅导员杨华琴、阮溶明、朱萌担任评委。

评选期间,生活部成员带领各评委老师依次参观参赛的寝室,寝室解说员向各评委详细介绍了寝室的主题、布局特色以及装饰风格,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老师们不仅对同学的创意和品味给予肯定,并且从卫生、文化氛围等方面提出不足之处,鼓励同学加以改进。

各寝室的装饰风格与主题契合,或简洁大方,或可爱清新,桌柜上摆放的小型盆栽和干花束,墙壁上的贴纸和照片无不彰显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生活的热爱以及寝室同学间友好相处的氛围。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寝意识,丰富了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推动我院文明寝室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

徐雨欣(文) 林潘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