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五同心杯”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举办了2019年“五同心杯”迎新篮球赛。114日晚,迎新篮球赛决赛于临海校区篮球馆上演巅峰对决。

比赛一开始,场面便十分激烈,双方队员迅速地转换着场地,你追我赶,跃跃欲试。篮球在半空上方飞闪而过,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伴随着所有人的期盼,落进那瞩目的篮筐,引来全场的欢呼雀跃!

到了第二场,比赛更是进入了决胜冠亚军的白热化阶段。哨声、奔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小小的篮球在队员们的手中不断地传递着,传递的不仅是力量、激情,更是团队的精神。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奔跑,一次次的投篮,只为那飞身投进球的时刻。不为一时的比分落后而气馁,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这就是篮球精神!

 颁奖台上,冠军队员们戴上了象征着班级荣誉的奖牌,手握奖杯,一起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圆满落幕,加强了学生间的友谊和团队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拼搏奋进的意志,促进了体育精神在校园内的传递。

林嘉安(文) 陈音汝 蒋佳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