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量:


为展示各班积极的精神风貌,将学院的学风建设推向新的高潮,11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辅导员杨华琴、阮溶明、阎宝莹、赵远远、朱萌,校优秀班主任樊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班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伊始,梅娇老师上台发言致辞。她简要说明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竞选标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各班亮点,并以此为契机总结相关经验,继续提高学风建设的质量。此外,梅老师提及了2018学年各个班级的图书借阅量数据,指出个别班级图书借阅量为零的不良现象,她强调了图书阅读量与知识累积的密切联系,也将为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随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评选活动分为阐述答辩环节和投票环节,共有9个班级角逐优良学风班评比的称号。各个班级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从班级建设、专业学习、课外实践等方面展示了学风建设成果,充分彰显了班级特色。

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提问,学生代表逐一回答,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

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学风将带动学科专业的蓬勃发展。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各班交流学风建设经验的平台,激励各班学生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优良学风班的建设中。

俞焕妮(文) 项露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