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量:

111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临海市机关幼儿园,赴括苍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送教下乡活动。“学前教育系柯甫凯主任带队,汤霞敏副主任、沈吟老师和王伟群副教授参加活动。

学前教育系柯甫凯主任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送教下乡活动,能给乡镇幼儿园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也能进一步促进我们学前教育系自身的发展,意义非凡。活动将提升教师服务地方的能力,促进应用型教师的转型;和幼儿园的交流互动,有助于学前教育系进一步修订并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出更接地气、适合各类型幼儿园的幼儿教师。

活动过程中,括苍镇中心幼儿园小班团队开展了《甜蜜蜜》的主题审议;汤霞敏老师开展了以主题审议为主题的微讲座,加深在场老师对主题审议的理解与认识;沈吟和王伟群老师针对主题审议的氛围、活动内容的价值逻辑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