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赴温岭开展教育实习巡视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量:

1030日,教师教育学院吴银银副院长一行赴温岭太平小学、方城小学、横湖小学、机关幼儿园、中心幼儿园等五所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巡视,谢飞祥博士和阮溶明老师参加。

吴银银副院长对实习学校及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周到安排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实习学校领导、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及学前教育学生开展座谈,就温岭方城小学的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进行指导,受到实习学校的热情欢迎。在实习巡视座谈会上,实习生们认真汇报了各自学习、工作等近况,畅谈在教学组织、课堂组织、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收获,提出了对实习工作的相关建议。吴银银勉励同学们在后续实习中虚心学习、夯实基础、及时反思,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教育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师专业素质。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对同学的实习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赞赏学生们勤奋细心、积极主动、执行力强。

吴银银还就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与实习学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走访密切了我院与实习学校、实习生的联系,加深了感情,为今后继续高效推动学院教育实习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佩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