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第六期“师情话意筑梦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量:


   为使学生干部明确其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学院,1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情话意筑梦想,我与学院共成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辅导员赵远远老师主持会议,团学会各部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围绕“如何发展与成长”的话题,讲述了加入团学会的初衷和收获,畅谈在团学会的工作和感受。他们表示,加入团学会能将兴趣与学习相结合,锻炼自我能力,有利于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老师们提出相应意见,要求学生工作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之上,也要注意提高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全院学生提供服务。同时,干事要多方面学习,统筹好学习与工作时间,严于律己,在摸索和适应中提升自己。

会议尾声,梅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干部要加强自身约束力;二是时刻谨记学习优先;三是学会总结分析,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总的来说,学生干部应集能力、魄力、活力、合作力于一体。此外,各部门之间需相互磨合,及时沟通,朝着共同的目标砥砺前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在总结经验的过程中找准了努力方向,有利于各部门交流学习、凝魂聚力,为下一阶段全面有效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潘灵丹(文) 闫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