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量: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熟悉自身专业102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分别于A1A3大教室和一号楼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活动。辅导员杨华琴、阮溶明,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计划做了阐述。随后,应邀出席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提醒在座学生树立规划意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不断提升自我。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释疑,予以有效建议。

接下来的趣味竞答环节中,在座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交流会尾声,辅导员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新生的学习、工作情况,表示了对于新生成长的期许,并且要求新生制定好小目标,养成良好习惯,严于律己,为未来的教师职业夯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我院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使在座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系统性、方向性的规划,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不断奋进前行。

冯昕妍 伍晓(文)  徐雨露 林潘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