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量:

1025日我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暨第29届田径运动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校体委主任李钧敏副校长,校体委副主任、教师教育学院周瑶院长,校体委副主任、后勤服务管理处鲍思伟副处长,教师教育学院林辉杰副院长等体委成员及各代表队领队或教练员出席,林辉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钧敏副校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体育运动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及其下设部门的通知》,强调本次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校体委的作用,同时对我校2019年的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成绩给予肯定,并特别提出学生阳光晨跑活动的重要性。她要求在校运动会期间,各参赛队必须遵守运动会竞赛规则,一切服从大会要求,如有异议必须按规则申述;各二级学院要关注运动员的健康状况,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安排好未参与运动会的其他学生在运动会期间的自习、学术交流等活动。最后,李副校长希望与会人员珍惜和抓住当前的大好机遇,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学校的体育工作,为“申硕、升格、创一流”战略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会上,校体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体质健康抽测、体委工作计划、阳光长跑等事项,并具体部署了第29届校田径趣味运动会相关工作。

(陈易佳 胡铭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