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赴哲商小学开展读写专题见习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量:

1021-25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157名学生赴哲商小学开展读写专题见习。

哲商小学陈选峰校长出席欢迎仪式并致欢迎词,介绍了哲商小学的办学理念、学校师资等基本情况,教师教育学院小教系主任朱卫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见习的具体要求。

1021-23日,执教老师根据本次见习主题,以乐学课堂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活动。见习内容包括三节识字课、三节阅读课、六节阅读、写字有关的讲座和课程。本次见习设置了完整的考核机制,1024日进行了见习考核,以见习手册的评定、朗读、板书三项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评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本次见习,对照浙江省高校师范生教育实践规程,以定性评价为主,目的在于发现见习工作所存在的不足,并以见习为契机,积极探索改进的措施与途径,督促引导学生在课内外注重教师基本功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