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量:


为展现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101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在A5阶梯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各队负责人、各班代表及辅导员朱萌出席本次会议。

报告会中,九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依次登台展示,与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中开展的课程内容及活动概况,展示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如游园会、基地参观、汇报演出等。各实践队在支教过程中明确教学目标,秉持着“寓教于乐”的理念,在充实有趣的教学活动中发挥自身师范特长,配合当地小学开展高质量的教学,丰富了自身的见闻,收获了孩子们及家长的充分肯定。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展开,旨在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寻找到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提升教学技能,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挑战自我,升华自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


                                          潘灵丹(文)蔡琳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