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子助力临海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量:


1016-18日,由临海市教育局、临海市体育局主办的临海市第四十五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湖田径场隆重举行。应组委会邀请,教师教育学院选派了64名学生志愿者担任本届赛事的裁判工作,出色完成各项裁判执法任务。

为做好本次裁判工作,1015日中午,赛事组委会主要领导林海、赵万勇、陈高红莅临学院做裁判培训工作。会上三位老师就赛事的多项重要环节作了专业部署,并对裁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工作,以严明的纪律、公正的执裁、文明的形象确保大赛顺利、圆满完成,为大赛保驾护航

赛事中,来自临海市数百名青少年运动健儿参加比赛,比赛精彩激烈,赛程紧张有序。我校裁判员分工明确,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客观公正的执裁,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圆满完成了组委会交办的各项裁判任务,受到一致好评,曹梦燕等23名学生获最佳裁判员荣誉称号。同时参与实践让各位同学收获了宝贵地经验,有利促进了专项技能的巩固与提升。(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