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量:

102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2017级、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17位学生参加,陈永军老师担任竞赛评委。

本次比赛规则参照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标准进行,共有即席演讲、模拟上课、现场答辩等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对自己抽取的题目进行模拟教学展示,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同时兼顾师生互动,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各位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在讲解动作、练习手段上都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体教学子的师范专业技能。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郑漫雪、汪红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吴世伟、杨亚红、朱家乐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徐金伟、曹梦燕、占丽蓉、郑巩泰、王静、林雨荷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院长周瑶,副院长吴银银、林辉杰对本次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周瑶院长对比赛做了总结与点评,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重视教学技能训练,注重平时积累、练好基本功,继续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要求,以赛促学、促练,培养体育学子的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为以后顺利走上教师岗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林雨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