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书法绘画大赛评比揭晓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书法绘画的创造热情,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日前举办书法绘画大赛,并于1017日中午于8104教室开展书法绘画大赛评选活动。老师王波、陈金田,辅导员杨华琴、赵远远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评选活动中,学生们将一幅幅作品展于桌前。评委老师们在认真阅览每一幅作品后,都加以精妙的点评。本次大赛共有近百幅书法、绘画作品参赛,一眼望去:字,劲透纸背,遒美建秀;画,笔底春风,惟妙惟肖。每幅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展示独一无二的创作风采。最终,评委老师们在讨论后进行投票,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多个获奖作品。

此次书法绘画大赛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书法与绘画能力的靓丽舞台,并为全院学子带来了一场绚丽的视觉邂逅,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欲呼:遇美作,岂不乐哉?


                                       黄莉婷(文) 林潘豪(摄)


 

  • 附件【评选场地.jpg】已下载
  • 附件【老师评选交流.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