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见习之旅 学以致用|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量:

为促进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见习任务,1016日中午,教育学院于临海校区A6大教室举办了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会,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汤霞敏老师作动员讲话,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动员会。

议伊始,汤老师简要说明了见习流程及见习成绩的构成,指出了小组研讨的重要性。接下来,针对学前教育见习工作手册的内容记录,汤老师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着重强调了活动内容记录的要点,提供了有效的建议与方法。在座学生认真记录,获益匪浅。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举行,鼓励在座学生把握见习机会,于见习过程中发现问题并完善自我,也有利于将专业知识融会贯通,为将来的教师生涯工作奠定基础。

    俞焕妮(文) 吴静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