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量:

1016日下午,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台州市体育中心召开。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院长黄君华女士主持,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足球学院院长周瑶教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竞训部主任、足球学院副院长沈建敏,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博士、足球学院院长助理王宝明,公司副总经理沈浮、黄雪君出席会议。

会议就足球学院挂牌、招生、特色办学、国际合作、办公楼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就足球学院的党建、文化建设、国家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科研课题、鸵鸟足球文化研究院建设、台州学院天然足球场使用制度等事项达成共识。会议还初步拟定了足球学院的半年工作计划、领导班子组成员的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将借助台州学院和国际足坛的优秀资源,建设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产教融合型的足球学院,为弥补我国优秀足球人才不足的现状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