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仙居第二中学教师发展学校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量:


1016日,为了加强我校与基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陈洪和沈建敏两位老师赴仙居县第二中学,参加该校的教师发展学校建设交流会,仙居二中娄建伟书记、顾妮恒校长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教师教育学院陈洪老师作了有关体育游戏如何合理运用到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得到了仙居二中领导和体育教师们的一致认可。沈建敏老师就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校训练队的发展理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各个训练队与其它基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情况,指出高校与基地学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可以促进基地学校更加稳健、快速、深入的发展,应予以提倡和鼓励。会议还就中学教学改革、教师培养、教育教学交流与合作、课题研究交流与合作、实习生指导等几个环节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意义重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