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教育专业部分实习生赴仙居二中实习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近日,竞训部沈建敏主任带领体育教育专业7名实习生,赴仙居二中开展为期三个多月的教育实习。仙居二中专门召开实习生见面会,张天卫副校长主持,我校实习生和该校全体体育教师参加。

 

见面会上,沈建敏主任对仙居二中实习生培养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给每位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冯旭雅校长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了上课时的课堂规范,从角色定位、学生管理、卫生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仙居二中第九届体育节暨第39届校运动会开幕前夕,沈建敏主任对该校的艺术节与运动会工作进行交流指导,观摩了运动会入场式彩排,对运动会入场式的井然有序和各班富有创意精彩表演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提了一些建议。全体实习生参与了各班班动会的筹备组织、入场式评比打分和运动会裁判等工作,既给他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习机会,也给他们留下了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2016年仙居二中被台州市教育局列为台州市教师发展学校以来,我校多次派老师赴该校进行专业指导,双方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