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短视频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21日至927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大赛。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多种形式抒发爱国情怀。最终由黄静、石颖两位老师担任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名、三等奖三名。

作品拍摄期间,不同参赛组选取图书馆、情侣长廊、操场、办公室等校园内特色地点进行拍摄,捕捉关键镜头,然后经过后期剪辑配音,完成参赛视频的制作。在表达爱国热情的同时,参赛同学也通过场景转换、特写镜头拍摄等方式展现出别出心裁的视频设计。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新一代青年在感受祖国美好巨变的同时,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情意,表达对祖国七十周年的艰辛发展历程的敬佩和感激。

徐雨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