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小篮球,大梦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量:

926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体教专业30多位学生,在王永荣老师带领下赴邵家渡中心小学,参加由临海市教育局组织的临海市校园小篮球运动教学、训练专题研讨活动,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副主席蒋贤俊作“小篮球,大梦想”专题讲座。

蒋贤俊副主席就全国推广“小篮球”的计划进行了介绍,根据小篮球发展现状以及对临海市篮球如何保持稳固的发展提出了夯实基础、完善赛制、拓宽渠道、挖掘苗子和系统培养这五点建议。讲座后,蒋主席与在场师生们围绕如何给学生更好的打下篮球基础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教学方法。

本次讲座活动,让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了解到小篮球在我市的发展情况,同时为日后从事教师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本市推广小篮球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