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裁判员执法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量:

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羽毛球比赛于926日在台州临海拉开帷幕,共计23支代表队参加,我校由沈建敏带队,派出了九位裁判员执法本次比赛。

我校的裁判员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抱着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裁,他们是羽毛球场上正义的化身,是比赛场中公正的使者,成为这次比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比赛中,各运动队都展现出团队的风采和个人精湛的技术,现场观众被运动员的帅气所吸引,被运动员不服输的顽强精神所折服。汗水和欢呼在奔跑中交相辉映,各位选手的自信与风采得到了的展现,裁判们的精准执裁也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运动员们的高度认可。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我校的体育健儿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来庆祝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