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在“追星”中争做先锋——教育学院开展“共和国勋章”等获得者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量:

  927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在‘追星’中争做先锋——‘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国家荣誉称号’”学习会。
   
今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授予42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这些称号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事迹和经历感人至深,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的杰出贡献,胸怀爱国心,笃行报国志,在座的学生党员备受感动,大家表示要秉承“中国之星”的力量,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奉献拼搏,勇于创新,在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一三五”发展努力奋斗,为共和国明天添砖加瓦。

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其中选段,进一步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