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身在韩国心系祖国”——赴韩交流生欢庆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量:



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为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926日下午,台州学院赴韩国草堂大学交流生在韩国草堂大学召开“庆祝70周年华诞”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同学们逐一抒发对祖国的的热爱情感,并进行了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真挚的演讲中,现场班会活动达到了高潮。国庆知识竞赛,大家踊跃回答问题,丰富了许多知识,本次班会精彩纷呈。此次庆国庆主题班会,交流生们从中学到了相关知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几位同学精心为祖国70周年华诞准备了自己的祝福语,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的色彩,虽然身在国外,但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展现了海外交流生发自内心的爱国情怀。(摄影:陆溢涛;编辑:蔡慧婷、王济东、蔡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