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量:


9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赵校民书记主持会议。
    赵校民书记首先带领在座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从历史视角、中国传统文化、国家安全和世界格局演变角度领会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了中国梦的本质和主题教育的思想内涵。

赵书记指出,在座的学院基层干部要紧跟学校的“一三五”三步走发展目标,踏实进取,敢于担当。他强调要培树一支能战斗的队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对基层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有明晰的政治意识,二要树立团队意识,三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四要有大局意识,五要积极横向合作。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将逐梦前行,与祖国共奋进,与台院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