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人才培养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量: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9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人才培养讲座。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邀请杰克缝纫机构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厂区总经理车建波担任主讲嘉宾,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车经理以“文化的力量”为主题,立足和合文化娓娓叙述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并结合精心准备的视频,以“聚焦”和“专注”两个立足点,展现了杰克公司在多元化发展中成功实现由“跟随者”到“领跑者”的行业地位。同时对于采用跨部门团队运作,打造复合型人才的公司人才培养模式,车经理也进行了重点阐述。在公司文化培育、跨部门团队运作、公司党建、国际并购等方面,车经理也都深刻地阐述了文化在企业发展中所起到的巨大作用。

赵校民书记强调,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虽然有一定差异,但具有更多的共通点,只有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拉起手来,才能促进社会整体文化的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互动,把“学院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进行了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三全育人”的综合改革,同时激励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更好地找准自身专业定位。

俞焕妮(文) 项露亿 顾丁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