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树新风,新学期,新风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成功举办18级学前、体教专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量:

为有效落实学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提高自身文化素质,9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A6教室举办了18级学前、体教专业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阮溶明主持,18级学前、体教专业全体学生出席。

会议伊始,阮老师简要说明了15级学前、体教专业毕业生就业考编情况,并鼓励在座学生积极参与考编。此外,他要求学生抓紧时间,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夯实教师技能基础。针对学风建设,阮老师表示:学院将对请假进行硬性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以提高图书借阅率,同时严格管理寝室纪律,营造学院良好氛围。

接下来,团学会纪检部、学习部等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及相关事项。其中,学习部部长提出了图书借阅评奖制度,生活部部长则着重说明了寝室卫生扣分细则。

最后,阮老师指出,各部门工作评分制度与综合考评分挂钩。他充分强调了综合考评分的重要性,希望在座学生能够积极争取综合考评分,为日后就业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对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俞焕妮(文) 朱存浩(摄)

IMG_4477

IMG_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