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顺利进行,20199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总支副书记梅桥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梅桥首先对全体班主任上学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会议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最重要的人生导师和成长的引路人,增强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关注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关注班级学生的心理问题、经济困难和网络舆情等问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护航;强调要强化班级学风建设,严格班级管理;还布置近期各班级开展“四个一活动”:一次班会,一次走访,一次谈话,一次排摸。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提高认识,扎实进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助力实现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的步伐。(杨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