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量:


9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周瑶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上崔书记、陈校长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实现我校“申硕、升格、创一流”跨越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周瑶院长从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研项目、专业认证、防台抗台、体育设施修缮、实训大楼建设、运动队集训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今年的工作亮点,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部署。周院长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中期目标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周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周院长还分析了教育学和体育学的战略重点与优先领域,与老师们就学科建设方面的思路进行了分享。

会议表彰了学院防抗“利奇马”台风先进个人;介绍了暑期新进的七名教师,寄语新老师们能努力工作、以身作则、不负众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吴银银、林辉杰、梅娇三位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安排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