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王波老师带队参加中日敦贺书法、摄影友好交流展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量:

 

 


受台州市政府委托,教育学院王波老师、刘波亮老师带领台州市书法家协会一行6人赴日本敦贺参加“敦贺节”及举办书法、摄影交流系列活动。93日上午,敦贺市政府为代表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敦贺市市长渕上隆信先生、敦贺市观光部长松叶启明先生、敦贺市观光交流科长增田一条先生等出席欢迎仪式。

渕上隆信市长在欢迎会的致辞中表示,台州市和敦贺市于2001年缔结为友好城市,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两市使节团互相访问,两市儿童互相访问等各种交流互动。热烈欢迎以王波先生为团长的台州市民间友好交流代表团,通过这次文化交流,必将加深两市人民的友好关系。谨向为这次艺术展览和演讲会尽力的两市有关人士表示感谢,并祝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王波老师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作为台州市政府委派的民间文化友好交流团,来到美丽的敦贺市进行访问,感谢渕上隆信市长以及在座各位朋友的热情邀请和盛情款待!王老师详细回顾了台州、敦贺两座城市的历史渊源和缔结友好城市以来的交流历史,表达了台州市长张晓强对此次“敦贺节”活动的良好祝愿和邀请隆信市长回访的意愿,简要介绍了台州市书法家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的文化交流活动可以成为双方交流进一步密切、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进一步加深的新起点,两市的友好关系会因为越来越频繁的“文化碰撞”更上一层楼!

敦贺市相关书法家、摄影家200余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悉,在敦贺市的万象广场,将要展出台州艺术家们的书法和摄影作品,王波老师还将做《中国当代书法创作》的学术演讲,台州市和敦贺市书法家们还将进行现场书法创作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