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强化质量保障 提升实践效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量:

9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临海校区A4大教室召开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践动员会。林辉杰副院长主持动员会,体育系相关师生参加。

动员会上,林辉杰副院长对于本次教育实践的目的、意义、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体育教学基本功大赛、本科毕业论文、教育“三习”三大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在本次动员会上所需要关注的事项,要求同学们能够了解流程、明确要求、把握关键,在随后的实践活动中取得较好效果。体育教育系主任应孜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活动的方案,鼓励学生要积极开展自学,进行教育教学实践反思,并能协调好多方关系,形成高效的教育实习共同体。谢劲、樊坤两位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体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及校内教育实习等相关事项作了部署。

本次动员会贯彻了“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教育实践能力是教师核心素养的关键一环,也让全体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教育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接下来的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作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