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量:

       9月2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伴随着上课的预备铃音,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瑶、副院长吴银银、林辉杰、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和各系部主任及教务员、辅导员,一起深入教学课堂,对学期初教学进行巡查,仔细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课堂纪律、师生携带席卡等方面的情况。
       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工作组织到位,总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提前到课,备课充分,精神饱满,授课热情,效果良好;学生按时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遵守纪律,认真听课,积极互动,秩序井然。部份学生也由于事假病假等原因未及时到课,学院学工线在巡查后及时了解情况并做好登记。
       狠抓教风学风建设一直是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抓课堂秩序、抓课堂质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