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量:

92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相关精神,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梅娇首先传达了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相关会议精神。她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紧扣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推进:一是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生的迎新工作和始业教育;二是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切实的成效做好全体学生的思想教育工程;三是严格考勤制度,以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书香校园等活动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工程;四是以“行知读书会”、“名师讲堂”、“德业大讲堂”、“菁鹰成长计划”、“师情话意筑梦想”等文化品牌活动为载体做好学院文明素养提升工程;五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做好爱国主义培育工程;六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守好学生工作底线,抓好阵地管理、氛围营造和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成效,脚踏实地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工程。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从工作流程、实施办法和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探讨。会后,学工各线分别召开团学会、班级学生骨干会议,传达、布置相关工作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在2019级新生即将来临之际,教育学院学工斗志昂扬,积极进取,以饱满的态度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努力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抓牢落实,积极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条件。(朱萌)

1fe2577f90f4efcadf9c822e8d2d5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