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召开团学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1    浏览量: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安排,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8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8206教室召开团学会干部会议。学院辅导员、团学各部门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阮老师简要介绍会议的三大流程:总结上学年的工作经验,布置下学年的重点任务,进行各部门的工作对接。随后,他重点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部门间的交流,提高工作质量;二是紧抓班风学风建设,促进整个学院形成优良的学风;三是促进团学干部发展,并努力提高干部考编竞争力。另外,对于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干部应及时请教、虚心学习。

接下来,团学会负责人就迎新工作、团学招新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部长们自由讨论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并依次汇报工作思路。

辅导员朱老师仔细聆听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阐述了今后负责的主要工作,并表达了与团学会成员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明确其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提高新学期工作的积极性,为日后团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璐茜(文)  陈音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