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6月1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安全教育培训会,邀请校保卫处副处长马斌老师为学生作校园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马斌老师以安全热点为主题,以预防诈骗为切入口,结合自身所了解的安全知识和具体案例,重点就骗子诈骗手段和方式的多样性进行具体分析,联系大学生群体的特殊性,强调日常生活中切不可有贪图便宜的思想。培训会还通过师生互动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预防诈骗的实际有效手段。

培训会上,马斌老师还专门阐述了“校园贷”危害的严重性,借助实际案例中大量醒目的数据,深入剖析校园贷的本质,引导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远离校园贷;要时刻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避免上当受骗。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会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对诈骗、校园贷等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促进学院安全文化的建设。

作者:周千榆 王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