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量:

 

 

扬帆致远,逐梦前行。6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优秀校友代表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主持典礼。

本次典礼共五项议程。毕业生代表程芷珞、陆君先后发言,回顾四年筑梦之路的点滴感动,展望未来岗位之路的寸寸朝阳,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的感谢,以及见证自我成长和学院建设的激动之情。2011级优秀校友代表陈紫慧上台致辞,从生活细节处的选择出发,引出对毕业后事业选择的看法,并提出教育不仅存在课堂中,更体现在课外,呼吁毕业生在沉淀中升华。

教师代表柯甫凯为毕业生寄语,结合自身经历,建议毕业生将梦想与激情融入生活,不断坚持,变得更加优秀。

院长王少非致辞,祝贺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着重就态度、责任和学识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能纯粹生活,以笃行的工作态度面对未来职业中的每一次行业变革。

最后,鲍婷婷副书记宣读了校友联络名单,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与会领导为九位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祝贺并告别2018届全体毕业生。愿毕业生时刻谨记“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服务社会。

作者:胡嘉艺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