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台州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5月1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需要会议室举行“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大赛。专任教师刘春宁,辅导员杨华琴、赵远远、尚光辉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双生兄弟带来的相声《找工作》笑意与寓意齐飞。随后《垦荒少年说》等语言类节目将大陈岛的艰苦岁月与当下的学习生活紧密联系,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留守校长》等节目呈现了优秀个人的追梦圆梦故事。16学前教育同学带来的情景剧《8号地下室》笑中带泪,博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评委老师就主题升华和剧本的衔接、内容语调与场景配乐等方面作了鞭辟入里的点评。

本次宣讲大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台州精神、台州故事,弘扬了向上、崇善、爱美的强大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台州文化。
作者:胡嘉艺 张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