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3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校友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教师教育学院于今年3月—5月期间开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走访工作。

学院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等20多人分组走访了杭州、宁波、绍兴、湖州、台州等16个市和县市区,共联系走访用人单位72家,毕业生82人。用人单位普遍对毕业生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毕业生热爱教育工作,职业道德过硬,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功扎实,适应能力强。在校工作各方面非常出色,个人素质好,感谢学校输送优秀人才。

在毕业生工作方面,近年来学院每年“走出去”,组织教师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共走访毕业生300多人次,用人单位200多家。此外,还通过“请进来”,邀请邀请毕业生回校给在校生讲座、交流座谈,征求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育实践环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每年六一前夕,邀请校友回校观看具有专业特色的儿童剧,收到校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