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督查服务促迎评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量:

为更好配合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促进学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队服务学生、模范引领作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日前开展全方位督查服务工作,内容涵盖学风建设、教室寝室文化建设、学生活动开展等各方面。

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围绕迎评、促学风两个工作中心,以督查、服务为基点,积极开展以下几项具体工作:一是对学院学生公寓卫生、文化建设状况进行检查和协同整改,给部分寝室提出整改和相关美化建议;二是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对学生活动室、舞蹈教室、粉笔字教室等进行卫生整改,为同学们更好进行教师基本功和基本技能训练提供优良环境;三是开展席卡检查等一系列促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有效的课堂规范管理,促进形成良好的学风。

时值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临近之际,先锋队成员也将在做好个人规范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和督查整改职能,努力提高同学思想认识、配合营造优良学风,高频联动开展各项促迎评工作。
作者:陈巧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