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感恩于心”义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感恩于心,励志于行”为主题的义工行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在寝室楼开展志愿活动,对女生寝室8号、9号、12号楼宣传栏中的过期通知进行清理,清除了寝室楼绿化中的白色垃圾,同时按秩序停放了所有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志愿者们还打扫了9号楼的舞蹈房、自习室和活动室,对窗户、窗台、栏杆、地板进行打扫,力争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志愿者们来到8号教学楼,对各个办公室的桌椅、地板,进行打扫整理,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有的细心擦拭桌椅、窗台,有的卖力拖地,有的认真打水、洗毛巾。志愿者们认真高效、踏实细致地完成了教学楼的清理工作,他们也对自己能够回馈学校感到高兴。

教师教育学院每年根据“自强·感恩·圆梦”系列活动要求,开展相关义工活动。同学们在义工活动中增进交流,在志愿服务中增强社会荣誉感。

作者:赵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