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量:


 

为展现新时代教育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9日晚在A6阶梯教室举办“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担任专家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任大众评委。

评选会上,2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以幻灯片呈现的方式,从求学历程、工作经历、社会实践、各学科竞赛、科研项目以及创业创新之路等方面展开精彩纷呈的演说。选手们或勤奋学习,严谨工作,不仅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还开发设计拓展性课程,甚至积极申请科研创新项目。他们诠释了卓越不凡的教师风度,同时他们身体力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则,以求真的态度踏实生活,激励同学们不断开拓进取,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树立了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有效推动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开展助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作者:蔡佩珊 林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