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演绎师风 驭言育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书香校园建设,4月1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演绎师风 驭言育人”演讲比赛。副院长粟高燕,辅导员杨华琴、赵远远、尚光辉,专职教师刘春宁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以活泼有趣的荧光小人舞拉开序幕。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两轮进行。参赛选手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围绕命题尽情畅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淡定从容,结合自身经验,对社会现象侃侃而谈,展现出高超的演讲技巧,给台下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16小教庞立立和17学前林一超摘得桂冠。

评委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点评。副院长粟高燕对比赛主题契合教育专业及参赛选手思维敏捷、表达流畅等给予肯定,并提出应更加注重语言角色语言的丰富性和情感性等建议。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加强专业技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作者:江汝琴 曹慧雯 林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