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启动“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全院教师范围内启动“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副院长粟高燕阐述了“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实施的背景,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说专业、说课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具体介绍了“说专业、说课程”的目的、内容及要求等。同时就教师教育学院“说专业、说课程”实施方案作了介绍,要求学院各系、部根据方案安排有计划、有质量地开展“说课程”活动,保证本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人人说课、课课点评”,推进课堂教学创新。

院长王少非进一步强调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背景下实施“说专业、说课程”的特殊意义,并率先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说专业”活动。他着重就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办学特色、培养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围绕“五个度”阐述了专业建设的目标与努力方向,让广大教师对该专业有了进一步系统深入的了解。


作者: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