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迎评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院长王少非作题为《同心协力 砥砺前行 扎实推进教师教育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教师培训、招生就业等特色工作,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还就新制订的《教师教育学院教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奖励办法》进行了讨论审议。

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和《奖励办法》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台政致闭幕词,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作者:蔡佩珊 张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