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台政致新春贺词,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有童趣婉转的小组唱《儿歌串烧》,有诗歌朗诵《新年,你好!》,有葫芦丝演奏《小小新娘花》,有独唱《绒花》《女人花》。行政组全体老师带来的小组唱《友谊地久天长》为整场晚会画上一个温馨圆满的句号。会上,学院四位书法教师还将自己的书法作品作为奖品赠送给抽得特别奖幸运老师。

联欢会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学院凝聚力,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作者:胡嘉艺 张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