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旗下我成长”师生游园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量: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和谐的公寓文化,1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女生小院”举办“党旗下我成长 游园中拾初心”师生主题游园会。

游园活动设“掌上明珠”“无敌风火轮”“心有灵犀”“同心击鼓”“背对背拥抱”“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六个环节,内容丰富有趣。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参与活动,通过乒乓传递、合作用报纸做风火轮前进、你画我猜、背靠背夹气球接力以及寻找叙写明信片等一系列趣味项目活动,增进相互间的默契,培养寝室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加深同学间的情谊。学院老师也积极参与各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生小院洋溢着温馨的文化氛围。

本次游园活动缓解同学们期末的学习压力,加强了同学间和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情谊,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周千榆 王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