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生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量:

 

 

      9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A6教室举行。院长王少非、副院长陈于清出席,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七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就各组的研究目标与内容进行汇报,并总结本组的研究成果及结论。在随后的答辩环节上,评审老师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点评,各组成员作现场答辩。
      陈于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科研工作相关政策,他表示,科研项目对学生是挑战、是锻炼,勉励大家克服困难,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热情,注重科研成果的完善性。
      最后,王少非院长对各科研小组的科研成果作了简要点评和建议,对通过结题的科研小组颁发了结题证书。
      研项目结题评审会的召开,向班级同学传达了学院重视学生科研的政策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开展科研的热情,有力促进了专业建设和文化建设的协调融合。

通讯员:张灵   王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