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拓展性课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量:

 

 

      为吸引新生踊跃加入拓展性课程教学活动,9月18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拓展性课程宣传会暨优秀课程颁奖仪式,院长王少非,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博士工作站驻站老师宋杰、张文娟出席。
      会议伊始,通过播放拓展性课程记录短片,展现与孩子们有趣的课上课间互动,让新生们充分了解到拓展性课程的实践意义。
      随后,王少非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拓展性课程的起源、主要内容和形式,强调拓展性课程的开发与实施有利于学院学生积累教育教学的经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拓展性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
      各个课程组负责人具体介绍所负责的课程,他们表示参加拓展性课程最重要的是能丰富自己,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素质,通过实践不断积累经验,获得历练的机会。
      会议还对获得2016学年拓展性课程评比一等奖的“游刃有娱”和“空响竹旋”两个课程进行了表彰。
      2015年以来,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参与大洋小学的拓展性课程的开发,并在北校区开设了18门拓展课程的实践,300多名学生参与实践。
作者:王舒婷 张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