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老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量:

 

 

 

 

      为让2017级新同学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2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新老学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王少非、金台政、陈于清、粟高燕、鲍婷婷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分班级参加交流活动。
      学院各新生班级分别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学长学姐们从自身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给新生提供宝贵的经验,指出需要合理协调好学习与活动的关系,使自身得到更全面的发展;同时一一解答新生的疑问,强调要调节自己的心态,以一个平稳的态度学习。交流活动还设置有奖竞答环节,新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各自对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展望。
      出席各班级交流活动的教师代表也强调要注重自身性格和教师专业技能的发展,注重日常积累,学会科学安排时间。老师们还具体描述行业的发展前景,强调新生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实现教育学科方面的多元性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为新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寄托了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2017级新同学将通过交流活动明确未来的目标并勇敢前行。

作者:董服源 曹慧雯 袁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