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量:

 

 

      经过省统考和各地教师招聘考试的层层选拔,教师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喜人。243名毕业生中,155人考上教师编制,39人在各地的教师招聘考试中取得总分第一名、71人取得总分前三名,占毕业生总数的29.21%,再创新高。
      据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消息,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为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形势严峻。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基础教育发展对师资的需求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有较强实践能力、能适应基础教育发展需求的小学、幼儿教学师资。
      在学生就业方面,通过邀请名师名校长、专家作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和服务。通过实地走访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学生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就业途径。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高,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近三年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在教师招聘考中总分前三名的人数仍稳中有升,比例分别为25.29%、29.09%、29.21%。
      学院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6.73%,签约率达81.89%。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较强,近年来,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被杭州胜利小学、绍兴鲁迅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台州学院路小学、临海哲商小学以及各地的机关幼儿园、中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学校录用。2017届毕业生中,有12人入围台州市教育局组织的直属学校招聘考试。在台州市中心幼儿园今年录用的14名新教师中,有5名是教师教育学院的毕业生。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